写点没营养的垃圾话
懒癌一个 钢铁直男
是个死人了,为什么我的粉丝没有全部消失呢
专放sot的子博id:dongnanshuguang(东南曙光)

今天520啊然而我拒绝更新_(:з」∠)_昨晚刚更我现在困的很呢文什么一点都没有碰呢_(:з」∠)_

嗯刚好昨天是凌晨之后更的也算520更的吧那就这样吧_(:з」∠)_其实我是根本没记住过这种奇奇怪怪的日子_(:з」∠)_

以及为什么我们班会有520生日这样自带buff的学霸呢_(:з」∠)_

困死了_(:з」∠)_可是舍友在练歌暂时没法睡_(:з」∠)_

——————————————————

“有事快说。”吴羽策敲着桌子,“我的耐心不是用来听你说废话的。”

“诶呀阿策你难道来我家一次多坐坐也好嘛……”李轩把最后一盘菜端了出来,“你尝尝看,我的手艺是不是很好?”

吴羽策丝毫不客气地抓起筷子就夹了许多菜,尝了几口后认真地说:“味道不错啊,想不到你还这么会做菜。”然后就开始细细品尝起来。

咦……李轩把自己叫过来不会就是请他吃一顿家常菜吧?唔,吃完再问好了。

旁边的李轩笑吟吟地看着吴羽策脸上不小心露出的满足模样,心想今天520啊阿策怎么这么粗神经。

——————————————————

这是知浅对每个金牛座都做得一手好菜的坚信_(:з」∠)_可能不是每个摩羯座都像知浅这样粗神经啊不过不管了吴羽策出场太少了解的不够多啊……


评论
 

© 河镜知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