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点没营养的垃圾话
懒癌一个 钢铁直男
是个死人了,为什么我的粉丝没有全部消失呢
专放sot的子博id:dongnanshuguang(东南曙光)

蓝河的生贺小段子

发现今天是蓝河的生日于是临时撸了个段子 不管他是不是真正的蓝河的生日了反正我是挺喜欢这个角色的 嗯叶蓝我是吃的

然而用了将近一个小时撸出来你们就懂其实我是不擅长写真正的小段子的_(:з」∠)_

这样一算我就觉得其实今天我码了不少字 然而可惜是不同的坑

趁着今天还没过赶紧放出来

#叶蓝#

许博远的生活已经很久没有过太大的波折了。

君莫笑出现在网游里的次数越来越少了,网游里终于不再动不动就掀起一场腥风血雨。他的工作终于又是回到了带领公会成长、偶尔带着人去打boss、和各大公会勾心斗角的常态之中。至于叶修,他再次退役的时候蓝河也很为他感到伤心了一会,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他也没有什么资格插手大神的世界,于是一切归于平静。

然而,以前他做起来总是尽心尽力的事,现在再做时却总是有种疲态,总有个声音在对他说:这样并没有什么意义,游戏就是要让自己安心去玩的啊!

他对自己苦笑。这是他的工作,而现在君莫笑不在了,他已经没有得到这种不需他劳心的环境的机会了。

这样想着,他操纵着蓝桥春雪带领众人向前方已经引起了一阵乱战的boss杀去。

这时,前方突然冲出一个战斗法师,朝这边一往无前地杀了过来。这人头上带着兴欣公会的标识,靠近了以后竟然还和他打招呼:“蓝桥春雪?是蓝河吗?”

“……是。”许博远一时不知道该接什么话好。这位的声音他可能记不清,但语调终究还是无人能仿的。他果然还是回到网游里了吗?他心里有点小庆幸,然而他又狠狠地自责了一下,这时候不是应该感到深深的无奈才对吗?

然而他还是没能敌过自己倦怠的内心,悄悄操纵蓝桥春雪躲到了战场的一边去。

过了一会,就见刚才那个战法走了过来。“哟,你好像不怎么有干劲嘛?”

“……累心。”许博远对着电脑翻了个白眼。

“抢boss累心啊?那上小号来兴欣公会看看吧?现在也没啥事可管,你就来晃几圈呗?放心,不用你抢boss。”

“凭什么啊?”

“嗯,你看系统公告,boss已经是我们的了,现在你也没啥事,就来卧底呗,还不用干蓝溪阁那边新发配的活。你要真干事儿,我们兴欣现在可也是有工资发的了。”

“……好吧。”许博远现在连反驳的话都懒得说了。

“蓝桥春雪,绝色,蓝河你这名字起的真是……有没有点男子气概啊……”

“我有名字的。许博远。”

“哦。”叶修正想要再说点什么,就见眼前的角色消失了。

【蓝桥春雪】下线。

另一边第十区,叶修在公会名单里找到了那个名字。

【绝色】上线。

……许博远小同志,今天终于又被叶修大神坑到兴欣去了呢。


评论
热度(4)
 

© 河镜知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