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点没营养的垃圾话
懒癌一个 钢铁直男
是个死人了,为什么我的粉丝没有全部消失呢
专放sot的子博id:dongnanshuguang(东南曙光)

混更 入全职以来一些零散的段子

似乎大多是冷cp 以前发在空间的 没错就是复制粘贴 并没有新写点什么 长短不定 从最开始的到最近 有些改过 并不是所有都是自己喜欢的cp所以个别【好吧应该只有一个】可能有点敷衍
-
#一枪穿云×小手冰凉#
我已经堵死了你望向他人的每一个视角。虽然你还是根本不想看我一眼,但是你已经摆脱不了我了。直到最后一朵血花绽放在我身上。不过那又怎样呢,你已经迟了。用我的死,换他的死,很值得呢。
-
#一枪穿云×小手冰凉#
最终居然,没能抓住你的衣角。
-
#一枪穿云×小手冰凉#
可惜这是比赛,我不能回头看一眼举着沾满鲜血的十字架、穿着被染红的白袍的倒下的你。
-
#方柔#
方式只不过是取得胜利的手段。
坚定的眼神下,是无条件的信任。我会将你留下的热,转化为光点亮整个舞台。
-
全职BGcp太少了我只好回来刷BL
#张安#
因为相像,所以理解;因为不相像,所以了解。因为平等,所以尊重;因为差距,所以怜爱。
-
#伞修#
我可是一直看着你哟,居然没有年年拿冠军,看来缺了我你也不怎么样嘛。
-
#伞修橙#
我没能陪你一直走下去,只好把我妹妹送给你了。什么?你说我和沐橙都是你的?!黑心!
-
#莫橙#
一包零食,就只是安慰了。
-
#乔高#
我很弱,所以不想拖累你。可是我还是希望有一天能真正和你站在一起,所以我选择离开你。
-
#伞修橙#
“其实啊,你本来还有一个舅舅的。”叶修蹲下对面前的孩子说。
“那为什么没有了呢?”孩子睁着可爱的大眼睛天真地问。
“爸爸也不知道呀……或许,他是住到你心里去了吧。”他看着这个眉眼与那人十分相似的孩子,说着似真似假的话。
好像自己真的在看着那人的成长历程一样。
如果他不是孤儿,应该也是像这样可爱的吧……
-
#方柔##我一人孤独地刷着方柔##自作死啊自作死#
寒烟柔横冲直撞着突破眼前一个又一个包围圈。
虽然她前进得很快,但她的生命也正一丝一毫地掉下来。眼看着,离终点只有几步。
最后一击。寒烟柔提矛冲上。迎面而来的NPC也是一击挥出。
突然,寒烟柔一个下蹲躲过了这一击。这绝不是唐柔自己的操作。她顺着键盘上多出来的这只手向后看去,对这只手的主人怒目而视。
然而她看到这人脸上认真的神情时却是怔了一怔。
方锐操纵着她的寒烟柔,左躲右闪,几步跨入了终点。
“闪避的意识还不够强啊,大小姐。”他说笑着摇头退下了,心虚地避开了瞪着他的唐柔。
似乎没有应该发火的理由,算了。唐柔想着,看着电脑屏幕,觉得他说得好像也对。
-
#叶蓝#
当两颗心坦诚相对的时候,他竟然只能被他的话语死死地钉在这里。
深深的无力感。
却更让人……放心?
-
#叶蓝#
“大神……你……欠我五天短工的工资。”
他第七次站在镜子前练习着特定的搭话技术,脸上的表情变换了几次,终于还是叹了口气。
对方可是大神,这种小事他果然还是会忘记的吧?
自己只是想凭着曾经似乎还算可以的关系跟对方搭句话……不过,想来到了人群中,他是根本不会注意到自己的。不,他还记不记得有自己这么个人都难说。
果然……还是算了。
#蓝河加油!集齐七次试练召唤神龙!#
突然他发现不知何时镜子中出现了一个掐着烟散漫走进的人影。
“不就五天短工的工资嘛,对着个厕所的镜子纠结那么多,怕我坑你啊?”烟雾缭绕中那人的声音懒洋洋的,语调又那么欠揍,“我现在是没钱,你要是真想要,之后直接来兴欣找我要都行啊。当然,你要是愿意来兴欣干活我也相当欢迎。”
-
给星语的生贺_(:з」∠)_
【第一次写这个cpOOC可能请小心_(:з」∠)_】
#肖戴#
戴妍琦最喜欢队长了。
队长对她可温柔啦,虽然队长对每一个人其实都很温柔……但是对她更温柔!
才不是因为自己是女孩子呢!

肖时钦宣布他要去嘉世的时候,戴妍琦觉得自己好像被雷击中了,不能思考,不能动弹,全身上下都在轻微地颤抖。然而她很快理解了他的处境。肖时钦在雷霆尽心尽力了那么多年,明明十分出色,却得不到应有的荣誉,是个人都会对此感到厌倦的吧。
是自己能力太弱,拖累了这个温柔的大哥哥……
戴妍琦十分不舍得肖时钦,然而她又很愧疚,只能在欢送会上送出自己最真挚的祝福,哪怕自己心底最真实的想法是希望他一直留在自己身边。但是自己既然喜欢他,就应该让他拥有一个更好的将来啊。
……不过,队长回来了,真好啊。

“小戴,想什么呢,去给自己打装备还这么不上心?”肖时钦的声音从一旁传来,将戴妍琦从胡思乱想中拉了出来。
“哦……”戴妍琦吐了吐舌头,说,“队长,打完这个boss给我个奖励如何?夏休期加工的补偿之类的。”
“可以啊,你想要什么呢?”肖时钦果然轻易答应了。
“亲我一下怎么样?”戴妍琦一不小心竟将这句话脱口而出。旁边的肖时钦立刻转过头来,戴妍琦觉得自己的脸有些发烫,指了指自己的额头:“这里。”
肖时钦笑了笑,似乎十分无奈,又好像有些宠溺,伸过头将温凉的唇贴上了她滚烫的脸颊。
-
#大漠孤烟×韩文清#
十年了……韩文清看着自己的双手,心中不免惆怅。
“不要担心。”身后一个浑厚的声音响起,“无论你在与否,我都会战斗下去。带着你的份一起。”
韩文清转过身,望进大漠孤烟的眼睛里,微笑着与他拥抱。
“我的荣耀永远都同属于你。”
【某人给我安利了这个魔性的cp后脑洞大开……没救了!_(:з」∠)_】
-
某人点的撒糖向小段子⊙ω⊙我几次三番从虐的道路上拐了回来撒糖_(:з」∠)_
考试在即我为何不想复习_(:з」∠)_
#君莫笑×一叶之秋#
“他……还好吗?”一叶之秋问。
“挺好的吧,比起当初。”君莫笑说着就笑了,尽管他们都知道他们当初的生活只算过得去而已,“这么多年不见,难道不是应该先问候一下我吗?”
一叶之秋定定地望着他,只挤出一声叹息:“你还是一点没变呢。”
“你却变了很多啊。”从前的一叶之秋,比现在张扬多了,也不会和他怀旧感伤。
那时候,君莫笑总是乖乖地坐在装备编辑器里,和那个人一起捣弄千机伞,而一叶之秋时不时会过来看看他,毫不掩饰地表达他对于君莫笑长时间只能坐在装备编辑器里的不屑。君莫笑则总会笑着嘲讽他几句,每次都憋得一叶之秋说不出话来。
“不过,你还是有点变化的。千机伞又被提升到最高级了吧?”一叶之秋看着君莫笑手上的千机伞,饶有兴趣地说。
“是啊。来战试试手感吗?”
“好。”一叶之秋也不说别的,提着却邪就上。
一番打斗到双方都精疲力尽之后,他们不约而同停了下来,相视而笑,拥抱在了一起。
“欢迎回来。”
“能再见到你,真好。”
-
语文试卷里说“我们主张同学们要‘想大问题,做小事情’”,我……
我……
……
_(:з」∠)_
#肖戴#
戴妍琦悄悄写下“生活中围绕着我的总是小事情,每一处每一刻。”“但是不管怎样,我都一定会珍惜他。”
然后拎起试卷奔向肖时钦:“队长!试卷上有提到你诶!”
于是迷惑不解的肖时钦在看到试卷上“小事情”三个字的时候满脸黑线。
——————————
然而其实脑洞是这样魔性的——
【前方高能,非战斗人员速速退开】
【真的,一定要保护好自己】
【设定自猜】【ooc ooc ooc】
【小心双眼】
#肖戴#
“明明就不是个小事情,还起了个小事情的名,这样是不对的呀。你说,我到底是应该叫你大麻烦呢,还是小甜心呢?”一脸甜笑的魔女跨坐在机械师身上,看着身下人红得烧起来的面庞,“既然要做小事情,那你也逃不掉了,就做吧。”
肖时钦突然一声叹息,无奈地笑了:“行啊,我就是小事情,那你才应该是小甜心吧?”然后在戴妍琦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一把将她拥入怀中。
-
#君莫笑×一叶之秋#
“这次之后,你就没办法再重返赛场了吧?”
“是啊。”
“所以,你要带着我们的荣耀,一直走下去啊。”
-
(最后一个不是段子,不过想想还是粘贴过来了……就不打tag了)
总是看到有人说双鬼比起双花伞修真是甜甜甜……
不啊!!!!!!!!!
两个大闷骚在一起一万年也不会告白的啊!
且不说吴羽策这个意志超坚定控制自己的人!
李轩这个想太多的人还可能会不自主拉远双方的距离啊!
想想就觉得这两人真是坑啊!
-
(cp有点杂,tag装的下吗……)
没错就是六月底混更 我就是想凑个九宫格嘛

评论(9)
热度(17)
 

© 河镜知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