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点没营养的垃圾话
懒癌一个 钢铁直男
是个死人了,为什么我的粉丝没有全部消失呢
专放sot的子博id:dongnanshuguang(东南曙光)

英杰王子私奔记【乔高】1

六月底混更,明早还有两科期考就结束了_(:з」∠)_

其实这是和六月初蓝河的生日段子同时的脑洞,然而那时我努力地想让画风变得魔性,最后撑不住只码了七百字_(:з」∠)_

设定似乎十分正常,然而这是一个画风魔性的脑洞_(:з」∠)_至少写手非常想让它画风魔性_(:з」∠)_

我对大眼不粉不黑,求大眼粉别打……_(:з」∠)_我还是不打大眼tag好了……

本来想一发完结,然而……这又是一个不知道有多少发的坑_(:з」∠)_

我今天写后一半的时候已经不知道前一半是什么内容原来想怎么写了_(:з」∠)_

go→

——————————————————————

英杰王子私奔记


微草王国,是荣耀大陆上数一数二的强国。传说,微草每一任国王都是天边降下的星辰。现任微草国王王杰希日夜勤政,体恤民情,使微草国持续繁荣昌盛,国民人人安居乐业。

然而,却还是有一个人每天都忐忑不安。

“英杰,做的不错,今天就到这里吧,多多努力,要肩负起微草的未来啊。”

“是。”

然后侍卫们就见国王从王子的花园里走了出来,一副温和的表情,却还是阻挡不了他那只眼睛散发出来的威慑力。传说王杰希的左眼是个上天赐下的宝物,也有人说是天上掉下的珍珠,于是听到这些传闻的侍卫们纷纷表示天上的珍珠就是不一样,不仅是绿色的还大的吓人。外面都传说王杰希左眼上有神秘的印迹,却不知王杰希左眼不仅有繁复的花纹还大了一号,给人一种随时瞪着一只眼睛看着你的感觉,十分吓人。外界民众却不知,只见每次国王出席公共场合左眼都戴着一只眼罩,于是又有人说这眼睛带着上天的诅咒,因此国王大人必须要遮住它,不让无辜的民众看见。

微草的王子高英杰诞生那天,微草全国都为他祈祷,希望王子不要被诅咒影响。也许祈祷真的起了作用,王子满月那天国王举办了宴会,将还在襁褓中的王子带到了大家面前,并高兴地表示王子十分健康可爱,感谢全国百姓的关心。然后,正式给他取名为高英杰,取英俊杰出之意,也取王杰希的杰字。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当年那个襁褓中的男孩终于长成了一个十七岁的少年。他是一个多愁善感的人,并不怕王杰希的大小眼,每天都为国王身上的重担、自己背负的责任而感到紧张和期待。

“为什么杰希爸爸的两只眼睛分别像珍珠和玫瑰?”

“为什么杰希爸爸用一只眼睛便将微草治理得如此之好呢?”

“为什么杰希爸爸两只眼睛对我的温柔分量不一样?”

“为什么杰希爸爸两只眼睛都如此相信我呢?”

英杰王子每感叹一声,他的身边就会开出一朵玫瑰。有时是长在地上,有时是掉落在身边。难过的时候是白色的,紧张的时候是蓝色的,激动的时候是红色的,开心的时候是黄色的,感动的时候是粉色的。因此,他的花园里,卧室里,都有许许多多五颜六色的玫瑰。

这天他又在阳台吟唱他的诗句,一朵朵蓝白相间的玫瑰在他身边绽放。

“王子请不要过多忧虑,国王将许多重任托付与殿下,殿下便必然有此能力。”一个声音轻轻从阳台之下传来,柔和而好听,仿佛有抚慰人心的力量。英杰王子向下张望,看到了一个年轻的侍卫。他的脸也像他的声音一样,柔柔的,此时正恭敬且真诚地看着他。

“谢谢,”英杰王子说到,一朵粉玫瑰顿时从阳台飘下,落到了那个侍卫怀中,“你的声音真好听,我觉得舒心了不少。”

“王子殿下的声音可比我的好听多了,只是您不知道而已。”侍卫温和地笑着,如此回答。

“是吗?”英杰王子脸红了一瞬,又是一黄一粉两朵玫瑰飘然而下。

“是的。所以,王子殿下一定不会辜负国王陛下的期望的。”侍卫恳切地望着他说。

英杰王子感觉自己的心抖了一下。“谢谢你的安慰……”又是一朵粉得发红的玫瑰落下。

“如果王子殿下没有什么事的话,我就先走了,我还有我的职责。”侍卫朝他露出一个鼓励的笑容,小心地收好刚才掉落的玫瑰,转身就要离去。

“诶,等一等!”高英杰连忙叫住他,又是一朵红玫瑰飘下。侍卫回过头来,奇怪地看着他。

“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

“哦,这个啊。我的名字很普通的,英杰王子不一定记得住呢。”侍卫笑了,面容如沐春风,“我叫乔一帆。”

侍卫说完,捡起了地上那朵红玫瑰,就离去了。

“乔一帆……”确实是个很普通的名字,可高英杰听一遍就记住了。或许,是侍卫与其他人不同的柔和的脸与声音让他记住了他吧。

高英杰突然想到,自己何不让他做自己的贴身侍卫呢?这样就能每天与他聊天了呀!

————————————————————

T.B.C.


评论(5)
热度(12)
 

© 河镜知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