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点没营养的垃圾话
懒癌一个 钢铁直男
是个死人了,为什么我的粉丝没有全部消失呢
专放sot的子博id:dongnanshuguang(东南曙光)

与金牛座生活的日常【双鬼】

私设众多,不知道有没有ooc

后面还会有林方篇

是的在我心中金牛座都是做菜超好吃的存在!

后面边写边聊天,感觉有点烂......

自己萌了双鬼这么久居然还没写过一篇,于是先填上这个脑洞

---------------------------------

与金牛座生活的日常【双鬼】

 

似是感受到了窗外阳光的召唤,吴羽策睁开了眼。静静躺在床上思考了三秒之后,他得出了今天早闹铃响之前就醒来的原因:认床了。

当然了,这个明显还一裸着灰尘的有点简陋的房间怎么可能是他的宿舍或者卧室呢。

事情还要从前一天晚上说起——战队这几天放假,吴羽策本来是想留在俱乐部里的,却在晚饭时被李轩叫住了:“诶,我见你今天都没收拾行李啊,不会是不打算回家吧?”

“嗯。”正在专心吃饭的吴羽策点点头。就休息这几天,回家多麻烦。

“可是战队的人都不在的这几天食堂的饭菜会很难吃啊,要不要来我家玩玩?包吃包住。”

“那又不是很重要。”俱乐部就不包吃包住了吗,再说俱乐部上网打荣耀什么也方便啊。

“我家有wifi的!10M光纤!速度绝对够快!再说你一个人留在俱乐部不寂寞吗,和我一起住多好!”等等,吴羽策好像确实是不怕寂寞的人……

吴羽策这是刚好吃完,放下筷子抬起头淡淡瞥了李轩一眼。在李轩还没读懂这有点让人背后发凉的眼神是什么意思的时候,吴羽策就迅速低下了头,而后站起离开,走过李轩身边时说了一句:“行呗,待会我去收拾东西。”

吴羽策表示,他只是看李轩一脸寂寞的样子才答应的。自己怎么会怕寂寞呢,多大一人了。

什么?那个眼神?自己只是很普通地看了他一眼而已啊。

而当吴羽策看到落满灰尘的客卧时,他的内心是几乎崩溃的。

旁边李轩只有一点点不好意思地说:“只是太久没人住了落点灰不算什么吧,至少床还能睡,要么你实在不乐意的话就来我房间和我一起住?我床很大的睡两个人没问题的。”

吴羽策再次用那种看得人背后发凉的眼神瞥了一眼李轩,而后果断拒绝了:“不要。”

“要么你睡沙发?”就是沙发好像有点不够长。

然而吴羽策已经拎着行李进去打扫灰尘了。

李轩:“……我的错。”

而此时吴羽策提前关掉闹钟,有点不情愿地从床上爬了起来。原因有二:一是他醒来后被灰尘呛到打了个喷嚏,立刻就清醒了;二则是他听到了外面的响动。

走出房间后,吴羽策发现李轩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而厨房里高压锅正哧哧地响着。

“哟,今天起这么早?”李轩知道吴羽策有设闹钟,平时都是准点起,也不会太早。

“认床。”吴羽策注意到李轩把电视的声音调大了些。

“青春偶像剧?这种剧你也看……”吴羽策说着,坐到李轩旁边。

“你不是也正在看嘛。”李轩看着吴羽策笑,“对了,今天的早餐是绿豆海带汤哦。”

“哦。”吴羽策盯着电视,目不转睛。

 不一会儿,高压锅的声音停了下来,李轩立刻跳下沙发奔了过去,坐到餐桌旁招呼吴羽策。吴羽策慢悠悠走过去,非常不客气地打了一大碗。

李轩看着略有点嘴疼:“你还真是不客气……”

“嗯。”吴羽策淡定地答了一声,尝了一口后似乎有点双眼发亮,“味道很不错啊。”

“那当然,我可是从小就跟我爸学做菜了,深得李家菜式精髓啊。没办法呀小时候爸妈经常不在家,我要自己满足自己的嘴就只有多练练咯,事实证明我非常有做菜的天赋……”李轩一直在旁边叨逼叨,然而吴羽策却不怎么回应,最多只是在李轩停顿的时候“嗯”一声。于是李轩后来也不说了,安安静静喝绿豆汤。

喝完之后吴羽策直直盯着李轩:“现在要干嘛?”

“继续看电视?”李轩发现即使多带一个人回家他也不知道该干什么。都带人家回来了还窝在一旁玩手机?这不太好吧?

“早上没什么好看的节目。”吴羽策十分认真地说。

那你刚才还看那么认真……李轩腹诽着,思考了一下,问:“打荣耀?”

吴羽策摇摇头:“平时打得够多了吧,好不容易放假……”

“可是我除了看电视和打荣耀就想不到别的了……出去又能干嘛呢?”

“反正我不出去。”吴羽策说着,走回自己暂时住的房间,从行李中间翻出一本书,又走回到李轩身边,“我可以看书。”

难道吴羽策其实是个文艺青年。李轩想着,站起身:“我还是去打荣耀吧……”

虽然他的卧室里也有电脑,可是他怎么能把客人一个人丢在客厅啊,所以他打开了放在客厅的电脑,拿出了小号准备上去看看有没有特别活动。

玩着玩着,吴羽策就办了个凳子拿着书坐到了李轩旁边,时不时抬起头看看屏幕上的画面。

李轩感受到了背后的目光,回头说:“你要玩就说啊……”

然而吴羽策却摇了摇头:“不,我就看看。”

“……”我竟然不知道你这么难招待。李轩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两人就这么百无聊赖地过了一个上午。到十二点时吴羽策又看了看电脑屏幕,发现游戏里李轩正杀得正欢,便放下书走到厨房,说:“我先做午饭了啊。”

“诶诶诶你是客人怎么能让你来做呢……”李轩想赶过去,却奈何游戏里正杀到关键的地方,脱不开身。

吴羽策做饭的能力其实本来就仅限于能吃而已,又太久没下过厨,做出来,用他自己的话说,也就是那个卵样……

李轩吃完以后深情款款地按住他说:“晚饭,还是我来做吧。”

“……好。”吴羽策本来想陪他演演,却发现自己装不出那个逼格……

中午他们双双去睡午觉,吴羽策是老老实实回房间睡了,李轩却是在沙发上看电视看着看着就睡着了。吴羽策被闹铃叫起之后,看到歪着脑袋谁在沙发上的李轩,他停顿了一下,随后悄无声息地打开了电脑。

于是下午李轩醒来时,就看到吴羽策在用他的电脑玩泡泡堂……

“几点了?”李轩迷迷糊糊地问。

“快到饭点了啊。”吴羽策依旧看着电脑,面无表情。

“要么我们叫外卖?”李轩问。

“哦。”

于是李轩就扑腾扑腾跳到了吴羽策身边:“来来来我们打双人。”

……啊,结果今天也是在打游戏中度过的吗。

感觉有什么不对啊!这二人独处世界和平常有什么区别啊!

END

感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5)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河镜知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