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点没营养的垃圾话
懒癌一个 钢铁直男
是个死人了,为什么我的粉丝没有全部消失呢
专放sot的子博id:dongnanshuguang(东南曙光)

#张楚#
——不准吐槽我秀姐姐的波浪号——
——最后死赶都没赶上的我——
“张新杰,生日快乐”
一句句祝福在职业选手群中跳出,发出这些祝福的人或是他很熟的人,或是与他关系并不近的人,但不管祝福的人是谁他都会很开心,不过他现在正在等特别关注有没有新的提醒。
终于,一条提醒跳了出来。
楚云秀:“张新杰,生日快乐啊,祝你以后心不要越来越脏~”
张新杰回:“脏不了了。”
群里一大拨人刷着脏新杰这心怕是脏得没法再脏了,他却没理,把手机放进口袋,敲响了面前的门。
咚咚咚。随着他的心跳。
过了好一会儿才有人来开门,楚云秀披着蓬乱的头发穿着睡衣来开了门,看到他之后却是吓了一跳:“怎么是你?!”
看她这副打扮,估计是以为来的是快递小哥。张新杰把藏在背后的玫瑰花拿出来:“听说生日这天许的愿望都会实现,而我的愿望是希望你做我女朋友。你愿意答应我吗?”
“你别欺负我读书少啊,要在吃蛋糕吹蜡烛的时候许的愿望才能实现吧?”楚云秀懵了,心砰砰跳着,却还是沉住气吐出这一句。
“嗯,所以,我把蛋糕也带过来了。”张新杰把另一只手拎着的盒子打开,蛋糕上写着大大的“我爱你”三个字。
楚云秀捂住了嘴巴,一瞬间什么都说不出来。
“所以,答应我吗?”张新杰还在问。
楚云秀笑着,轻轻抱住了拿着这许多东西的张新杰,洒下了一点泪滴。
选手群上——
张新杰:云秀不喜欢脏,所以心不能脏。
……然而并没有什么人会信。知道你们恩爱,能别这么秀吗。

评论(6)
热度(11)
 

© 河镜知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