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点没营养的垃圾话
懒癌一个 钢铁直男
是个死人了,为什么我的粉丝没有全部消失呢
专放sot的子博id:dongnanshuguang(东南曙光)

哨向练习【轩策】1

*轩哥生日快乐!
*咸鱼的我最后只能发出这九百字……
*只能等有空1.5了
————————————————————————
哨向练习【轩策】1

正如塔名一般,虚空塔的建筑风格带着浓浓的神秘气息。
金铜铸的飞檐在黄昏下显得沉重非常,塔身上雕刻的青蟒大蛇也显得凶神恶煞,使普通人对塔只敢存着敬畏之心,却不敢轻易靠近。
李轩藏在塔下的阴影里,享受着这种静寂的沉重感,只觉惬意。
他觉醒得晚,成为哨兵不过一年,成绩却不错,为自己赢得了不错的待遇。当然,感受到自己前所未有的强大,才是让人心情舒畅的根本原因。
至于每个哨兵都会向往的向导,自认在哨兵中拥有绝对最好脾气的李轩并不太在意,虽然说有个固定的伴侣听起来确实是最好不过——不过,他还不希望有人来制约自己的力量。自己掌控的力量。他不自觉握紧了拳头。
他转过身面向太阳,看着太阳一点一点落入远方黑色的群山中,头上铜雕的一只大蟒脖子上不知谁挂上去的风铃发出清越悠长的响。也许是因为有着层层飞檐的遮挡,他也不觉得阳光有多刺眼。
离这个角落不远的地方有几棵古老粗壮的菩提树,黄昏下树影婆娑,与静默的远山交相衬映。刚觉醒那段时间在塔的领地里闲逛的时候,曾经是个文艺青年的他一眼就相中了这里,从此这群塔的边缘就成了他秘密占有的休息区。
从那时,头顶的风铃就一直挂在这里,随着时间悠悠荡荡。
是谁把它挂在这里的呢?李轩从未知道过。或许是几年前的一个孩童,或许是多年前的一位老人。这种无意义的猜测让他觉得很有意思。
太阳沉没。是时候回去了。旁边的树林里传来窸窸窣窣的响声。
“谁?”在塔这个随时可能有争斗的地方,不能够不警觉。
响声停了下来,却不再有丝毫回应。
李轩眯了眯眼睛,大步走进了树林。“我可不相信除了我还有其他人会在这里悠闲地看落日,这里太过荒凉也从来不是情侣约会圣地,你藏在这树林里是想干嘛呢?”
还是没有回答。李轩保持着警惕在几棵菩提树间左转右转,终于停了下来。
一个看上去与他年龄差不多、身高也相仿的青年,拿着一本硬皮书,靠着树,冷冷地看着他。
李轩的眉毛皱得更紧了。他没有在这个青年身上感受到任何特别的气息,但如果说是一个普通人从这个角落闯进了塔内,事情可能就复杂了。
不过——谁闯进塔这种地方的时候会拿着那么本厚重的书呢?李轩的目光在那本书上停留了一会,这时那个人开口了。
“李轩。”他的声音如面色一般清冷,“我知道你。”
——————————————————————
T.B.C.

评论(1)
热度(17)
 

© 河镜知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