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点没营养的垃圾话
懒癌一个 钢铁直男
是个死人了,为什么我的粉丝没有全部消失呢
专放sot的子博id:dongnanshuguang(东南曙光)

刀刀刀都是刀的二十题写手问卷

昨晚忘发lof了……
tag没打错吧?cp有点多就不打tag了

终于肝完了这份刀问卷!!!激动得我想爆粗口!!!

圈一圈亲爱的@木森 感谢这份问卷!!!【意念圈……受机实在不知道怎么圈人……】
包含cp(显性及隐性):双鬼、舜远、南国组、北国组、西国组、西北送弓组(没漏吧?)
除bg外一律无差
go!
——————————————————
刀刀刀都是刀的二十题写手问卷

Q1.简单介绍一下自己吧。

河镜/知浅,叫哪个都可以,当然叫前面那个的人比较多……是个手残+手癌,还经常自带黄少属性。唉,怎么偏偏都给我占全了呢。哦,还是个没什么人认得,销声匿迹很长一段时间的小透明……还有,现任木森森cp。【严肃脸】
大号发不会有人不认识我吧……?

Q2.最喜欢用来发刀的cp

其实是aph的耀独【耀君单身】。当然很久不写了。曾经发过南国。哦很久以前还发过米英。其他的似乎还没发过。真要说的话,其实心里的舜远全是刀子,但我就是不写:(

Q3.简单码一段刀吧

月华如水,波光粼粼。
他举着青瓷茶杯,在月光下细细摩挲着。他知道,这应当是他为他泡的最后一杯茶了。
那个身影在夜色中渐渐远去,而他知道他不会再回来。虽然他早已为他设计好了无数的路。
但却全部通向死亡。
他疯狂笑着,任自己向身后的水池跌落。

Q4.个人觉得自己写不好的刀

都不好。两年来很少写刀了,也不记得什么了。

Q5.最想写的刀

其实我想写一部时之歌众的民——国——大——戏——,可惜没空,大概只能等高考后了,如果我还记得。
好像也不全是刀,毕竟我还是比较喜欢所有人生还的结局。大约就是 伤的伤 残的残 出家的出家 退隐失踪的退隐 分隔两地的永隔 这样。
哦哦还有很久以前想写的米英,童话风吧大概,王子和骑士地下恋情,灰姑娘暗恋王子,灰姑娘被恶魔附身欲刺杀公主,却杀死了保护公主的她的骑士弟弟,最后灰姑娘被绞死了。
那王子?不告诉你:P
最近想写但也没空写出来的短篇刀都截了段子用在下面了。

生离

Q6.其中一人结婚

【全职。双鬼】
“没想到,阿策你居然比我早结婚。”他依旧像往常一样笑着,眼里盛的脸上堆的似乎都是由衷的祝贺。
“谢谢。大概是因为我比较帅吧。”熟悉而理直的揶揄,不熟悉的疏离。
原来他们的距离已经那么远。李轩只能笑着,再也想不出什么捧场话,再也不复往日的潇洒,再也无法往前迈出半步。
你走得那么自如,我却还在原地被撕扯着真心。

Q7.看着一人离开

【好想拿Q3凑数x】
“再也不会回来了。”
镜子里的人影向他挥手。
“不要再想我了。”
人影渐渐淡去、消散。
他跌坐在镜子前,眼前仿佛还是他不变的笑容。

Q8.相爱却不相守

【时之歌。西国组】
他们明明都思念着对方,却在弗尔萨瑞斯遥遥相隔的两端,一同迷失在不同的烟火里。
念在口里的名字,传不过几千几万里。
白夜无语,璀璨烟花下,一个转身,一个泪流。

Q9.不断的错过

【时之歌。北国组】
“你又想忘记她啊……”
“又?”尤诺敏锐地抓住了这个词。他瞬间逼近尽远,后者脸上全是无奈。“我以前也曾经选择忘记她?”
“很多很多次。”
“这次,你依旧这么想么?”

“是啊。”瑞亚对着格洛莉娅,装出一个满足的笑容,却依旧难掩眼里的遗憾。
“他需要留在安全的地方,我却必须不断冒险,我们还是不要开始的好。”
“既然都放弃了这么多次了。”

Q10.一个人为另一个抛弃一切

多年后他再见到他时,他依旧光鲜亮丽,举手投足间全是贵族气质,当年的军旅生活仿佛从未在他身上留下痕迹。
他始终抬头凝视着他,而他的目光只是向这边扫了一眼便不再投过来。
毕竟他身上已经没有任何线索能让他认出他来了,包括他的脸。他自嘲地躺回了满是尘土的墙角,默默注视他直到离开。
用自己的一切换回他的一切,值吗?
“滚开,你太碍眼了!”有下人过来踢了踢他蜷缩着的身体。

死别

Q11.自己最喜欢角色的死亡

【这个我写过……时之歌。尽远】
他如果死了,弥幽怎么办,舜又怎么办?
他们会想他吗?弥幽会不会哭?舜会不会冲动?没了他安慰,没了他劝阻,他们万一做出傻事怎么办?
鲜血还在从胸口源源不断地流出,他躺在这里,像个被丢弃的玩具。口中不断溢出的血液使他停止了思考。
视野逐渐被灰色笼罩,最后变为漆黑一片,那双原本如琥珀一温润明亮的眼仁也失去了光彩。
不管他曾经为自己设想过多少个未来,此时都断在了这里。

Q12.不甘心充满遗憾的死去

【我想写网游x。时之歌。北国组】
飞来的暗箭刺入胸膛时,他还维持着向前奔跑姿势,就着惯性踉跄了一步后面朝地摔在地上。
他没有想到他的脸就此破相了,也没有想到他的主动脉断裂鲜血即将顺着地面的坑洼蜿蜒而去,他的脑海中只有她愤然拉弓战斗的身影。
“瑞……亚……”

Q13.心满意足的死去

【这个我也写过……懒得想了照搬梗吧。时之歌。南国组(原篇在小号中……)】
赛科尔最后一次举起他的刀,刀刃反射的阳光时不时刺入他的眼睛,他也不在意,将刀转了几圈,似乎是在欣赏。
割喉、切腹和刺胸口似乎都太难看了,还是割腕吧。
他毫不犹豫地将手腕割开深深一道口子,躺了下去,嘴角还勾着一丝微笑。
血的颜色就像他的眼睛……这下维鲁特可没有理由牺牲自己了啊。

Q14.被恋人亲手杀死

【时之歌。西北送弓组】
“为什么!我说过不许那么做的!”格洛莉娅死死抓住了瑞亚的弓箭,嘴唇几乎要被自己咬破。
“我说过你不需要知道!”瑞亚彻底被格洛莉娅的任性惹恼了,为什么她就不能乖乖听自己的话呢?她用力挣脱着,弓弦几张几合。
突然她弓上的尖角刺入了什么,格洛莉娅胸前溅出一片血花,双瞳失了焦距。
“格洛莉娅!!!”

Q15.被留下来那个人的生活

【时之歌。西北送弓组。可接上问】
似乎没有任何变化。
她依旧于大陆四方奔波冒险,每次遇到异兽都下手凶狠。
只是身边再没有了咯咯的笑声。
而她成为了那个“最为冷酷,不带一丝情感的特纳大小姐”。

最后五问

Q16.为什么会走上后妈这条路

我!是!亲!妈!!!

Q17.觉得自己写的好糖么

写不好。所以入全职坑以来一直在练。

Q18.有什么话对总是被自己虐的cp说么

耀君你会原谅我的对不对。米英我就不说了。南国组我也不说了。
舜远请好好的在一起!!!【差别对待。】

Q19.有什么话对总是被自己虐的读者们说的么

见Q16

Q20.简单总结一下吧

其实我两年来真的很少写刀子了……时之歌cp几乎都没发过刀子。【知道我发过南国组刀子的都是真爱。】
然后,我萌cp有个特点,入坑后我都是觉得这对cp好虐好虐好虐才吃,于是就拼命想给他们发糖……但是发糖也不想走出虐的基调。
如果一对cp太火太甜我就不想吃了orz
我真是,在自我满足中生活啊。
终于写完了!没什么梗的人痛哭流涕。

评论(6)
热度(11)
 

© 河镜知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