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点没营养的垃圾话
懒癌一个 钢铁直男
是个死人了,为什么我的粉丝没有全部消失呢
专放sot的子博id:dongnanshuguang(东南曙光)

与金牛座生活的日常【林方】【方锐生贺篇】

直到后来的后来,我才发现,转载又删了原文之后这篇文是不会被显示在tag里的

但我觉得这大概也不完全是热度低的原因……毕竟这是一个只有开头的故事……_(:з」∠)_

————————————————————————

最近各种忙成dog我已经放弃写完了于是虽然(之前错打的)题目是一天然而我只写了个起床时的开头我此时只想狗带

五月份叶修大大生日的时候我虽然也挺忙然而还是赶了当天凌晨发,没有想到这次我居然要赶末班车

原著向设定,其实是没有cp向的,因为虫爹都说没有这个属性了,所以我写日常基本都不会带cp的_(:з」∠)_于是这里的林方当然是原著向关系的设定了_(:з」∠)_

——————————————————————

与金牛座生活的一天【林方】【方锐生贺篇】

“林大大,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林敬言刚起床没多久,就听见睡在隔壁房间的方锐中气十足地嚎了一嗓子。

林敬言略无奈地打开隔壁房间的门,温和笑着:“知道啊,恭喜你又长大了一岁啊。”

“老林你看我今天有没有显得更成熟稳重一点?”方锐故作高深地摸着自己的下巴,两只眼睛亮晶晶地紧紧盯着林敬言。

“就冲你刚才嚎的那一嗓子,我觉得你又年轻了好几岁啊,简直比当年你刚去呼啸的时候还要幼稚。”林敬言故意调侃道。

“这怎么行!万一我退回到初中时代,连打比赛的手速都不够了怎么办?老林你快过来,我要吸取你的成熟稳重之气,使我的功力与年岁同步增长!”方锐说着,从床上坐了起来,双掌前推,俨然摆出了一副气功师的架势。

“好了别闹,既然醒了就起来吃早饭吧。”林敬言被方锐夸张的样子逗乐了,笑着离开了门口。

方锐看着林敬言带着笑容走开,方才的动作与表情立刻放松下来。他重新躺回床上,四肢成“大”字形摆开,脸上挂着淡淡的微笑。躺着躺着,他脸上的笑容逐渐扩大,甚至笑得他咧开了嘴。他就那么一直躺在那里,直到林敬言又叫了他一次,他才笑容满面地跳下床,轻快地向厨房走去。

厨房里,林敬言正把蒸好的小笼包摆到桌上。小笼包还蒸腾着热气,油香四溢。

“老林你没有给我买生日礼物对不对。”方锐才坐下就一脸幽怨地盯着林敬言说。

“咦你怎么知道……”林敬言无奈道。“不对,最近几天你都拉着我不让我离开,我哪里来的机会去买礼物。再说了,”林敬言用筷子敲了敲碟沿,“我养你这几天还不够啊?”

“嘿嘿……”诡计被戳破了,方锐脸上的表情立刻变成了坏笑,“我不管我不管,反正你没给我生日礼物,我就要你答应我一个要求!”

林敬言觉得背后凉飕飕的:“什么要求?”

方锐托着下巴:“嗯,这个嘛,我还没想好……先吃早餐好了,吃完我就想好了!”方锐说着,立刻伸手夹了一个小笼包,像个抢糖果的小孩一般。

“根据我对你的了解,你抢东西吃的时候是考虑不了其他事情的。”林敬言悠悠说道。

方锐眼睛轱辘连轴转着:“那我就已经想好了,吃完早餐再告诉你。”说完又往嘴里塞了一个小笼包。

“你确定你不会吃完早餐就去打荣耀?你这个请了假还要训练的可怜人。”林敬言又调侃道。

“今天终于到了我生日,他们怎么还能利用我这个在外劳力啊!没伺候我就不错啦!”方锐得意洋洋地说着。

“你敢让苏沐橙伺候你?小心叶修竞技场吊打你三百回合。”

“没事,三百回合总还是能有些活着过来嘛。”方锐颇不以为意,反倒催促起了林敬言,“快吃啦快吃啦,我不是说我已经想好了嘛,吃完我就告诉你。”

“我觉得我还是晚点知道比较好……”林敬言慢悠悠道,慢条斯理地开始吃小笼包。

方锐吃得挺快,吃饱了他就开始看着林敬言发呆。每个电竞选手的手都很好看,林敬言的也不例外。他手持筷子稳稳夹住小笼包的动作,加上那张斯文谦和的脸,简直配得上“优雅”二字。

林敬言自然早就注意到了方锐不由自主投来的目光,但他依旧自顾自吃着,只是用眼角的余光不住瞟着方锐。都说方锐是猥琐大师,但这何尝不能体现他的细心与想法奇特,他那些看上去总为诟病的特点,也正是他独特的优势。就像现在,林敬言悄悄看着方锐发呆时放得柔和的面孔,他的脸上没有什么表情,但是眼里焕发着光彩。谁又能知道他此时此刻在想些什么呢?

一定是些好事吧。林敬言想,或许待会自己是该好好考虑一下答应他的要求,他平时想必也非常累了,今天好好陪他玩一玩也无妨。

反正自己已经退役了,也没有太多需要顾忌的事了,只要管好方锐这小子就好了。林敬言又看了看方锐,觉得他好像还和刚来呼啸时一样,眼里神采飞扬。他放下筷子:“好了,我吃完了。”

“啊老林你终于吃完了!”方锐刚才还在发散的眼睛瞬间有了焦点,那双真诚之眼亮闪闪看着林敬言,“今天陪我去电玩城吧,待会就出发!”

——————————————————

不知道还会不会有后续的tbc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๑•̀ㅂ•́)و✧

评论(2)
热度(2)
 

© 河镜知浅 | Powered by LOFTER